关于我的~~

My photo
我,虛假的笑過...邪惡的笑過...妒嫉的笑過...勉強的笑過...天真的傻笑過.以后的我还会如何的笑?(0).(-)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Fujixerox @@ !!

How time flies,一晃来FUJIXEROX呢间公司做咗就快三个月,时间好似过咗好耐好耐,好似都过咗大半年嘎感觉,但系原来先不足三个月... 这三个月我保持的是饱满的工作热情,有时候也很气馁,怕自己做不好,有些事情不知从何做起,咬咬牙还是坚持下来了。

工作快三个月了,对Logistic的激情渐渐的在消退,正被平静填充着。回顾一下这三个月的经历,没有什么起伏的情节,中间犯过一些愚蠢的小错误。出来工作了,总是有一个心里上的落差。很多是事情,都是很你想的不一样的。不要抱有美好的幻想,我需要做的只是坚定自己的信念,一路往前。

至于呢份工会唔会做半年就换兜,就要等..!无人知以后噶事,或者会或者时间更短?更长?而家无咁忙,就成日都霖会唔会系自己唔记得要做咩??咁样系好事定坏事呢?

我知道这不是我能够享受生活的工作。只是我需要这个工作来锻炼自己。很多时候都感到很郁闷,但是也没有后悔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